音痴日志

音乐智障儿,听音乐,痴痴呆呆。

 
Sleep Mode - cssc

    选的这首并非这张专辑受欢迎的。cssc的歌曲很难被直接扣上后摇的帽子,他有后摇浓烈的因素,也有电子的成分,融合的让你在不慌不忙中淡定听完。除了这一首,有人听完之后感觉发慌。

    像不像恐怖惊悚电影里阴暗的隧道,一个孩童,拿着晃眼的油灯,忽闪忽闪的穿过。但就在提心吊胆之间,鼓点巧妙的进入,并不强烈,却似呼吸的心脏,开始刺激你的耳膜。戛然而止后,在没有吉他明亮的呼救中,加速的鼓点,提升了整个曲子味道,变的刺激而有趣。

    《A.M.》并非cssc最出色的专辑,但却最近一直被循环播放。Drifting Off 是整张专辑中,后摇氛围较浓郁的一首,也是最受欢迎的一首。但不知何故,觉的缺少些令人激动的心跳爆炸的声音。而另外一首Lull,似乎跟我很有缘分,当工作正在进行时,总不禁意间的点开播放器查看曲目的时候,它总闪亮出现,这种缘分持续了4次。也许它在某个瞬间早已吸引我,而我不察觉而已,也许它的美好,我麻木中的享受。

    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音痴日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